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學考招生個人成績查詢 - 元培教務處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學考招生個人成績查詢

成績公告:

請自行上網輸入個人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即可查詢成績,本校不另行寄發紙本成績單,惟正式成績仍以本校招生委員會之紀錄為憑

查詢連結: 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學考個人成績查詢

成績複查:

一、 截止日期:至107年8月9日(四)中午12時止,一律以傳真方式辦理,逾時恕不受理。

二、 申請手續:填寫 簡章【附表六】「成績複查申請表」傳真至(03)6102387後,請來電(03)6102216收件確認後,再郵寄申請表及複查費等,至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招生委員會」收。以郵戳為憑,口頭申請恕不受理。

三、 複查費用:複查工本費每項(每科)新台幣50元整以郵政匯票支付,受款人全銜請填「光宇學校財團法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」,郵票恕不受理。

四、 複查成績以1次為限,且不得申請調閱、攝影、照相及影印相關成績資料。

諮詢電話:03-6102216  何小姐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瀏覽數: